菜鸡的马甲

你才是我失眠的理由

纪清想了想,还是决定摁下了发送键,“哥,开黑吗?队友弱鸡的那种。”

 
 

过了一会儿对话框中弹出了景明的回复,“行啊,什么时候?”

 
 

——“现在?我刚买了蔡文姬,想练练手。”

——“成,qq区吧。”

——“好,你今天还在中山吗?”

——“没,我回来了。”

——“那天台见呗,求指教哇。”

 
 

纪清发完这话后连连做了几个深呼吸,自嘲地对自己笑笑,她觉得自己就是个汉子婊,表面上和高景明称兄道弟,其实早就对他心怀不轨了。

 
 

纪清盥洗好就下楼了,坐在天台上边看张大仙的直播边等景明,张大仙的直播很骚,景明出门很慢,纪清看到他走过来的时候带了瓶朗姆。

 
 

景明给纪清倒了一小杯,“你尝尝这个,不错的。”纪清仰头一口气喝下肚子。景明诧异地看了看纪清,纪清解释道,“我失眠好几天了,喝点酒助眠。”俩人边说边进了王者峡谷。

 
 

纪清已经连续性失眠好几天了,就连出了名的褪黑素都没能帮的了她,不过酒不一样,酒是真助眠,或者说是麻痹神经。纪清喝了一杯又一杯,开一局喝一杯,结束一局也喝一杯,以至于操作越来越菜。直到景明第五次被纪清拖累死亡,她终于意识到自己晕了。

 
 

——“你该回去了。”

——“是的,我正好想回去。”

——“好的,拜拜。”

——“嗯…”

 
 

纪清控制自己尽量平稳地走路,更控制着自己不要回头。她觉得一起玩游戏就已经非常足够了。但是偏生景明问了一句,“诶你是为什么失眠啊,你失眠的时候在想什么?”

 
 

“在想你。我在想你。”纪清心里说道。但是纪清没有说出口,她选择了一个借口,“是压力,我压力太大了。”

 
 

纪清转身回宿舍了,她躺在床上,随着身体彻底的放松,她也真的陷入酒醉了。

 
 

突然微信震动了一下,纪清晕晕乎乎地拿起手机,是景明的简讯,提醒纪清她忘带了充电线。纪清环顾了一周床沿,忘带回来了,看来是忘带了,她想。于是她爬下床,披了外套,歪七扭八地去了天台。

 
 

景明站在那儿,就在黑夜中,星空下,等着把东西给纪清。纪清拿过充电线,小声道谢,接着往宿舍的方向走,走了几步突然停了下来,转身对高景明说,“我想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
 
 

毕竟这个酒鬼不仅圆,个子还不高,所以景明弯下腰,打算听纪清接下来说的话。但是不太对,景明潜意识里觉得。因为他除了纪清的呼吸声,什么也没听到。正当景明把耳朵凑近的时候,他感受到了一个温热的触感。

 
 

“景明,我喜欢你。”纪清如是说,“你才是我失眠的理由。”

 

评论

热度(1)